CONVICTION

If you can imagine it, you can achieve it;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become it.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意敏啊,你怎么那么糊涂呢?

FUCK YOU. 我一直这样责怪自己,因为自己实在是太粗心大意了。19岁了,还有5年,就要当医生了,现在这么点小事也处理不好,以后怎么救命?

昨天从csu回来,我居然忘了把一本图书馆借来的书和我的文件夹带回家。结果今天早上去查看,2件东西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究竟是谁把我的东西拿走了呢?我又为什么那么善忘?!我对自己真的真的非常失望。从开学到现在,我一直警惕自己,要好好处理每一件事情,结果昨天我就做了没用的事情。

csu的sisters都很乐于助人,尤其sister Malathi,她带我到security office去询问是否可以查看cctv,虽然后来没办法查看cctv,我深深感动,她的人真的非常好。很感激她,也对她感到非常抱歉,添了那么多麻烦。

后来,我也到lost and found去,却失望的回来。后来,让我见到负责cctv的工作人员,他也非常耐心地协助我。明天,我要在去那里看cctv,真希望可以找回那本书,还有我的文件夹。

我也到过图书馆询问。原本今天就要还书的,但是看来没有办法了。如果明天cctv还是找不到那本书,我就要被罚款RM123.34和service charge RM25。到这里念书我已经用了太多太多的钱了,爸爸妈妈的血汗钱,又要让我这样挥金如土。我怎么那么失败呢?

好失望啊!我真的没有意料自己会做出这种蠢事。19岁的大学生,还是医科生,这么小的事情处理不好,以后怎么在社会立足?真的很难过。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我衷心地感激每一个因为我而忙碌的人,也说声对不起。

意敏啊,你真的还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这才一个月,你就干了好事了。
你有好多东西要学习啊。除了课业,处理事情的方式也要改进。你有好多东西都不懂得处理,所以不可以有任何时候感到自满,骄傲。

意敏啊,你要专心做每一样事情。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没那么重要,你要好好判断,不要浪费18年来的教育。以后,要时时刻刻警惕,处理好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以后才可以当个有贡献的医生。

现在不要再沮丧了。加油。
反正,错误犯了也于事无补,能做的,就是不要重蹈覆辙。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