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ICTION

If you can imagine it, you can achieve it;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become it.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无稽

结果很快就会出炉了,请耐心等待!!
那颗忐忑不安的心啊,怎么就那么不听话呢。

我时常在想啊,其实呢,当医生这个志愿呢在很久很久以前只是一个藏在我心里小小的梦。就像在睡不着的夜晚里我喜欢自己当导演讲故事一样。这个美丽的梦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成了我人生必须实现的目标。

有时候,我可能比较天真。但是我向来认为这世上,只要你想得出来的东西,就一定存在。所以,nothing is impossible 一直都是鼓舞我勇往直前,永不停息,而且让我心中的火炬永不熄灭的无形力量。

3月31日阿。。。为什么等待这个日子的心情竟然比等待统考成绩出炉的时候更加难以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