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ICTION

If you can imagine it, you can achieve it;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become it.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朋友怎么啦

妈妈说,在大学里,我们很难找到知己。我说,在大学里,要找到跟自己有相同志趣的朋友就很难了。
我不至于没有朋友,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友谊的真挚,或许,自己跟人家的频率不一样吧。很多人会认为我是安静的人,或是没有个性,因为他们并不认识我。在人群里,我不喜欢多话,不喜欢花言巧语,不喜欢不实际的动作。然而,我总会迁就大众。小的事情,我可以很随意接受。
比起大学里的一些人,我算是幸运吧。虽然没有找到有相同话题的朋友,但是懊恼至少不是因为自己感觉孤单,而是需要时间选择适合的朋友。
来到大学,如同来到新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的人,实在一言难尽。
没有朋友偶尔会让人烦恼,但是总比认识猪朋狗友好吧。当然,这只是比较。我庆幸自己没有认识猪朋狗友,只是,各有兴趣。

我想,一切顺其自然吧。要来的,总会来;要去的,总会去。
相信缘份,做好本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