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ICTION

If you can imagine it, you can achieve it;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become it.

Monday, August 15, 2011

百感交集

此刻的心情,是如此的复杂。
我看见彩虹,看见狂风暴雨,看见雨后初晴,还看见风涛骇浪。
我想,我的新生活,要开始了。

昨天,我跟爸爸妈妈一起把我的日常必需品都安置好在我的第二个家。这个10x12,将是我接下来2年半里的庇护所。房间本来显得有点凄惨,但是经过粉刷,挂上窗帘后,然后我们把东西都摆好后,整个氛围很不一样了。现在,那本来只有床垫的“床”已经铺上床单,tatami 和 棉被了,还有一个枕头和抱枕,房间看起来舒适无比。本来残旧的书橱,现在换成新的,而且还添了一个,一个是深褐色的,一个是干净的粉红色的,让我太喜欢了。挂上窗帘的窗口前,是摆放毛巾架的地方。那里还有一个蓝色的塑料盒子,里面都存放着食物和厨房用品。盒子旁边,是一个蓝色的水桶,里面放着我的梳洗用品。粉红色的书橱是爸爸妈妈买的,里面的4个柜,摆着一个电水煲,吹风筒和小小的饭煲,上面则摆着一面小小的镜子。那么褐色的书橱比较大,所以就放在书桌隔壁,以后会摆放许多我的医学书本吧。书橱旁的地上,放着一个小型的烫衣板和一个小小的蒸汽熨斗。书桌的另一端便是一个比较不好使的衣橱,虽然小,但是里面都挂满了我上学的衣服。那么床呢,便摆书桌前方。反正,整个房间看起来很舒服。感谢爸爸妈妈哦!

明天我就要独自搭火车去吉隆坡了。到了kl sentral,就转ktm,再转lrt,走10分钟就可以到IMU了。很是紧张,又有点雀跃。反正,百感交集。

希望一切顺利。
现在要出门载妈妈放学了。是开学前最后一次吧。哈哈。